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批发兼零售;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库柏特公司简介
库柏特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1235        返回列表


     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我国中部位列第一的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中国光谷,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操作系统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智能示教等方面的自主创新和人才优势,专注于协作机器人及柔性制造系统领域的研发与应用,是国内在该领域的引领者。201686日,库柏特发起并联手广东省政府主办了我国第一届协作机器人的智能技术-前沿与挑战学术研讨会,确立了行业地位。
  公司已成功推出了机器人智能无序分拣系统、机器人智能拖动示教系统、机器人力控打磨系统、机器人柔性装配系统及机器人智能移动抓取系统,研发生产出二指机器手、三指灵巧手等一系列智能硬件,并建立起智能实训室。目前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
3C制造、食品工业、医药生产、航空航天、新能源、物流、五金硬件以及卫浴等行业,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